风头有点紧,保险起见锁 一下车,过去了在开放阅读

blood——C影弓 金枪

德鲁伊X混血吸血鬼   恶魔X恶魔猎人

蓝发的男人穿着黑色的风衣,就这样进来。

径直走向吧台,从口袋中拿出一盒香烟,原本微微闭上的眼睛睁开。

伸出手接住了扔过来的打火机,昏暗的酒吧里看不清那个男人的脸,只能依稀看出来,他是白发。

“谢了。”

对着那个人露出了一个微笑,然而对方的视线并不在他的身上,而是自顾自的走到了酒吧中间的舞台上。

“这位客人是生面孔啊。”

酒保擦干净手里的杯子,递给男人价目单。

“哦?看不出来这里的种类居然这么齐全。”

修长的手指抚摸着价目表,轻柔的像是抚摸情人的背脊,穿着暴露的女性们跃跃欲试,这个性感的陌生人身上散发着令人沉醉的味道。

“Godfather,加冰。”

将价目单推回去,男人感受到了周围的视线。

转过头,向女士们露出了眩惑的笑容,原本就英俊的面孔更加让人迷醉了。

“嗨,帅哥,今晚有伴么。”穿着暴露妖艳的女性坐了下来,柔软的胸脯紧紧靠在他的臂膀上,火红色的头发像是要燃尽一切,蓝色的眼睛看向这个男人,柔若无骨的手如同蛇一样缠上了对方。

“这个啊,没有呢,不过,如果是像您这样美丽的小姐啊,我想一定会有一个美丽的夜晚吧。”

“哼~我想也是~”

调笑间,酒吧的灯光暗了下来,所有人的目光纷纷集中到舞台上,蓝发的男人不知道说了什么,他身边的女郎笑了起来,在他的脸上落下了一个吻。

灯光打在那个人的身上,低垂的眼睛没有看向任何人,握住了麦克风,音乐缓缓的响起来。


The stars must be aligned tonight.

(我们两人的光芒将会于今晚连城一线。)

I believe this has to have a meaning.

(我相信这肯定耐人寻味。)

Lightning had to strike to tonight.

(今晚的夜空肯定会有闪电。)

'Cause the two of us are finally meeting.

(因为我们二人最终,)

In this place at this time.

(在这个地点相遇。)

And I feel safe when I look in your eyes.

(注视你的双眸让我有安全感。)

I feel like I know you from another life.

(我感觉我们相知已久。)

… …

感受到了身边男人的专注,女人不由得露出了笑容。

看样子,又是一个被那个小家伙俘虏的人呢。

要了一杯马提尼,女人放开了男人的臂膀。

“Emiya.”简短的发音将男人的注意力拉了回来。

“他的名字吗。”

“是啊,一个来自东方的小家伙,突然出现在这里,毫无征兆,问他从哪里来也不回答,他只告诉我他的名字,其他的,他不想说我也不再过问。”

轻酌一口酒,女人调整了坐姿。

“我想你会喜欢他的,应该说,这里的客人有百分之八十是为了他而来,真遗憾,我还以为这一次能从那个小家伙手里抢来一个性感的生面孔呢。”

“可从您的语气里一点也听不出来遗憾,美丽的女士。”

牵起女人的手落下了一吻。

“油嘴滑舌。”如此评价着。

“他今晚有伴吗。”

“那要看你的魅力了,不过,我想你一定有办法。”

涂着红色指甲油的手指划过对方的脸颊。

“非常感谢您,Chessia小姐,与您的相遇是一份美好的回忆。”

“真聪明,根据这个酒吧的名字猜出来的吗。”切西娅把玩着手里的酒杯看向男人。

“像您这样美丽又强大的女性,用自己的名字命名酒吧并不是奇怪的事情。”

“我喜欢聪明的男人,那么,这杯酒送你~”

打了一个响指,酒保端来一杯鲜红色的鸡尾酒。

“Bloody Mary.”低声念出了这杯酒的名字。

“特别的提示,我很中意你,就当作是奖励~好好利用吧。”

突然,所有的灯光全部熄灭了。

“发生了什么事?!”

“余兴节目吗?”

“快点把电接上啊,真是的,好不容易能来听一次Emiya的歌!”

皮肉被划开的声音,还有骨头碎裂的声音。

“啊啊啊!!!”

惨叫声让所有人陷入了恐慌。

“快点到门那边去!!快点把门打开!让我们出去!”

人们想要拿出手机进行照明,却发现那些身边有光源的同伴死的更加迅速。

率先触碰到大门的人被撕碎了,温热的血液喷溅,他身后的女人失声尖叫起来。

玻璃碎裂,人们纷纷逃了出去,血和酒精的味道混合起来产生了一种奇异的香味。

“啊啊,还有两个漏网之鱼么?”极尽魅惑的女性声音。

“我还真是和好女人无缘啊。”

蓝发的男人看着被扔到一旁的切西娅,脖颈被整个撕裂开了,能够看到骨骼和皮肉,却诡异的没有一滴血液,红色的头发盖住了脸,死后也绝不将自己丑陋的面孔暴露在他人的目光下。

在内心里表达了遗憾,蓝发的男人将目光专注在黑发的女人身上。

“长相很不错哦,德鲁伊,你叫什么名字?”吸血鬼的心情相当好,饱餐一顿让她重新获得了活力和美貌,没有什么事情比这还要美妙了。

“如果是平常的话我倒是很乐意和您这样的美人交谈,只不过现在的话就免了,库丘林,记住这个名字然后回归地狱吧。”用手指夹住香烟,单手插着口袋的德鲁伊并没有把吸血鬼放在眼里。

“怎么,你想和我一起下地狱吗?你这样的人类,变成血奴也不错呢,也许成为我的孩子会更好。”鬼魅的身影突然出现在了库丘林的背后。

“速度很快,只不过,你的长辈没有教过你吗。”衣兜里的手不知何时抽了出来,指尖上散发着微弱光芒的石头。

“啊啊啊啊!!!”符文石散发出来的强烈光芒灼烧了吸血鬼的眼睛,让她陷入了失明中。

“不要随意接近你的敌人,尤其是一个德鲁伊,啊,话说现在的德鲁伊大概比你们的族人还要稀少吧,你不知道也情有可原。”

受惊后的吸血鬼藏进了阴影中,库丘林向两边看过去,地面上开始涌起了层层的黑雾。

“GreenPoison.不错嘛,有些手段。”周围开始星星点点的产生光芒,地面上的黑雾中开始生长出绿色的嫩芽。

“解毒这种事情我可是很擅长的,真不好意思,也许你遇到别的人还能逃走,但是啊。”一串悦耳的低吟,像是在呼唤,又像是在歌唱不知名的曲调,藤蔓从地面上长出,抓住了一个黑色的物体。

“啊啊!!不要杀我!如果你不杀我,我就做你的仆人!我可以用血契发誓!以我的家族发誓!所以不要杀我!”不断地挣扎着,藤蔓却越来越紧,骨骼碎裂的声音,吸血鬼的声音更加扭曲了。

“真抱歉,我接到的委托是除掉你,工作毕竟是工作,完成的不好我家的老太婆可是会把我从十层楼扔下去的呢。”从大衣内侧抽出一把银色的匕首,库丘林走到被抓住的吸血鬼面前,银色的耳环闪闪发光。

“要放松警惕还太早了吧,放荡的德鲁伊先生。”冷漠的声音回荡在被破坏殆尽的酒吧内。

空中闪过几道银光,重物落地的声音,库丘林回过头看向靠近大门的一侧,月光下,那个人手里握着银色的匕首。

视线落在地面,借着丛林之魂的光芒,他看到了已经死去的吸血鬼仆从,扭曲的獠牙和利爪,看样子是那个家伙救了自己。

“啊啊啊!!!”惨叫声伴随着灰烬燃烧的声音,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个家伙已经瞬移过来,用银器扎进了吸血鬼的心脏中,吸血鬼死亡时会化为灰烬,那个味道可不怎么好闻。

“BloodyTunnel.我以为你在动手之前会通知我一声,混血的吸血鬼先生。”心情很好的看着那个男人,手也不自觉的抚摸上了对方的腰,“怎么样,时间还早。”

“当成是无聊生命中的一点点乐趣也不错。”那双属于吸血鬼的金色眼睛里是戏谑。

——————————————————————————————

“太阳的,余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

黑色的魔界中,翻腾的岩浆和致命的毒雾里,华美的宫殿屹立于此。

恶魔之主居住的宫殿。

“奥兹曼迪亚吗,今天来是为了什么事情。”黑色的翅膀张开,金色的纹路在迦尔纳的额头显现,结界打开了。

乘坐黄金马车的奥兹曼迪亚落了下来。

“哦,奥兹曼迪亚吗,没想到你今天也会来,余非常高兴。”身穿红色长裙的可爱女性恶魔正准备进行发声练习,“怎么样,要听余的歌声吗。”

“你那可怕的歌声等黄金的回来让他去欣赏吧。”奥兹曼迪亚手中的法杖敲击地面,巨大的冥界之镜出现在了三人的面前。

一片漆黑的镜子中有黑影晃动,他们挣扎着想要逃出来,看到光芒奋不顾身的扑过来,即使撞击到消散也决不放弃。

“上次魔界大战之后被关起来的堕天使们,怎么了,奥兹曼迪亚,有什么不对吗。”迦尔纳转过头看向奥兹曼迪亚。

“尼托克丽丝说,最近少了一个堕天使的灵魂。似乎是趁她不注意逃走了。”奥兹曼迪亚显得有不悦,“大概是在人类中间潜伏起来准备恢复力量吧。”

“担心她回来救出路西法么。”迦尔纳平静的眼神里看不出一丝波澜。

“有余和你,还有黄金的,这个无须担心,而且逃走的那个家伙原本就跟其他的堕天使不和,余最想给你们看的其实是这个。”

冥界之镜的画面跳转,黑色的小巷里,吉尔伽美什的金发格外耀眼。

“这就是你对雇主的态度吗,杂种。”

“不,如果您坚持一定要来观赏猎魔的情况,我也不会反对的,即使您除了金钱以外一无是处,我也一定会保证您的安全!”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宫殿里回荡着奥兹曼迪亚的笑声。

如果问迦尔纳,尼禄的歌声和奥兹曼迪亚的笑声哪一个更有破坏力,我想他一定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不愧是余的兄长,选择的人类果然与众不同,他的样貌即使比起我等恶魔也毫不逊色。”尼禄大声的称赞起吉尔伽美什的品味。

“怎么样,太阳的,黄金的妹妹,作为余兴节目来说,的确有足够的价值吧。”奥兹曼迪亚召唤了三个奢华的座椅,观赏着难得的余兴节目。

“奥兹曼迪亚,说实话,我不觉得这十分有趣,因为那个恶魔猎人说的是他最真实的心里话,我敢保证,再过5分钟吉尔伽美什就会发现我们正在通过冥界之镜看着他出丑,到时候地狱可能又会因为你们的争执出现豁口。”

迦尔纳诚实的反应让奥兹曼迪亚有些不满,但是想了想以后可能会出现的麻烦,他还是不情不愿的关掉了冥界之镜。

奥兹曼迪亚召唤来了斯芬克斯拉动的马车,不顾尼禄的再三挽留离开了。

“啊,对了,太阳的,最近你的那个天使弟弟又在地狱的入口徘徊了,余可没有那么多时间拼接你的头和身体。”

迦尔纳额头的纹路闪现,打开结界。

“啊,谢谢你,奥兹曼迪亚,我会注意的。”

——————————————————————————————

设定:

主角:

库丘林(Caster)——现代仅存的少数德鲁伊之一,师从斯卡哈,血脉中带有天生的自然亲和力,在神秘度大不如前的现代也能用出不逊于古代的德鲁伊法术。

卫宫(影弓外貌)——混血种吸血鬼,父亲是人类,母亲是吸血鬼,身份、目的不明,似乎和圣城的圣殿骑士有密切的联系。

迪卢木多.奥迪那——恶魔猎人,猎人公会的王牌猎手,十年前的恶魔之潮中表现出色,获得公会最高等级恶魔猎人的称号,目前被奇怪的雇主缠上。

吉尔伽美什——魔界之主(其中之一),魔界中诞生的恶魔之主,与堕天的天使不同是魔界原住民,和奥兹曼迪亚,及堕天使迦尔纳经历了魔界大战封印了其余的堕天使,促成了魔界的统一。

其余人物:

尼禄——魔界之花(自称),吉尔伽美什的亲妹,诞生于魔界大战之后,喜爱艺术,经常强迫下级恶魔听其唱歌,即使是魔界之主(X3)都避之不及的歌声,和恶魔龙伊丽莎白意外的合得来。

迦尔纳——魔界之主(魔界仅存的堕天使),堕天的原因不明,用吉尔伽美什以及奥兹曼迪亚的话说,比起天使更加纯真的堕天使,基本充当吉尔伽美什和奥兹曼迪亚发生冲突时的和事佬以及捉弄对象,实力强悍,三人联手镇压了九大堕天使(还是三个魔界之主里唯一有常识的,只不过不太会说话)。

奥兹曼迪亚——魔界之主(之一),诞生于魔界的原住民,比吉尔伽美什小将近一千岁,实力不相上下,品味相当,两人偶尔发生冲突会导致魔界上层的地狱出现豁口,人间被逃逸的下级恶魔以及幽灵所扰。

剩下的人物也将陆续出场,大体的思路已经有了,随机更新。

补充说明:

*尼禄和吉尔伽美什:兄妹梗——魔卡少女小樱中,樱和桃矢的声优分别是丹下樱和关智一。超时空花札大作战里,尼禄也说过对吉尔伽美什有好感。

*影弓唱的歌——Call you tonight,由Johnta Austin翻唱的曲目,很喜欢,歌词也不错,这篇的有些设定是从歌词里得到灵感的,比如,C汪在人类社会的职业(笑)

*切西娅【Chessia】--媚惑天使

她的力量等同于改变力。古时,上帝用6天时间造出世间万物的时候,她就是毒蛇的化身,引诱夏娃和亚当吃了善恶树上的果子,惹怒上帝,被逐出伊甸园,贬为凡人。(一说此事是萨麦尔所为)

她是代表人性中最最邪恶的一面的,她可以赋予那些狂暴的人,犯罪的人,狂怒的人,一种超于上帝世界的力量,但最终也要被上帝取消这种力量,并惩罚灵魂。这也就是我们发怒、 我们犯罪的时候会有一种特有的力量降临,这些就是她的罪恶。(别以为她是坏人,她只是在做着自己的工作。)

——————————————————————————————

迷恋吸血鬼受的产物

评论(1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青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