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头有点紧,保险起见锁 一下车,过去了在开放阅读

Blood——C影弓 金枪

P1

震动的嗡嗡声惊醒了埋在凌乱被褥中的库丘林。

手不断的摸索着,好不容易在枕头下面找到了手机,睁开一只眼睛,看了看来电显示“Shadow”,打了一个呵欠,接通了电话。

“工作怎么样了。”冰冷的女性声音从那一头传来。

“完成了,再过两天我就会回去了。”库丘林单手扯了扯枕头想要调整一下姿势,脖颈似乎有些疼痛。

“明日清晨2点,我必须见到你。”不容拒绝的命令。

“是是,知道了,那么就先这样,明天见,师父。”挂掉了电话,把自己整个人埋进柔软的枕头中间,库丘林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他转过头,手指划出奇怪的字母,一只绿色的小鸟出现,落在他的指尖。

“去吧。”小鸟抖了抖翅膀飞出了房间。

吸血鬼的气息已经不见了,应该是离开了吧,毕竟白昼并不是他们活动的时间。

昨夜的确非常美妙,就像死去的酒吧老板说的一样,他很喜欢这个来自东方的小家伙,健壮富有活力的身体,毫不掩饰的喘/息,虽然付出了一些德鲁伊的血液,可库丘林却觉得自己并没有亏本。

二十分钟以后,德鲁伊先生捡起了地上的衣物,简单的梳洗他再次回到了已经被封锁的酒吧附近。

这是一个没有太多信仰的时代,魔法和黑暗生物的存在被各个国家封锁起来,不为人所知的黑色在不知不觉中归于寂静。

“先生您好,昨夜这里发生了一起大型的恐怖袭击,请您不要靠近凶案现场。”一位正在巡逻的警官发现了站在酒吧后门的库丘林。

“啊,抱歉,我跟这里的老板娘是熟人,只是想看看有没有她的遗物。”库丘林的样子显得十分悲伤,眼底下布满了血丝,看起来风尘仆仆。

年轻的警官深有同感,他也是这家酒吧的常客,昨夜因为巡逻而没有来,没想到发生了这种事情。

“我理解您的心情,可是我真的不能让您进去,这次的案件不同寻常,总部甚至派遣了专门的调查小组,请您回去吧,我们一定会为切西娅小姐以及死去的民众讨回公道。”

“谢谢您。”

库丘林转身走出了小巷,不一会,绿色的小鸟飞了回来落在了他的手指上。

“辛苦了。”小鸟化为了种子消失不见。

点燃了一根香烟,清晨的阳光让人觉得心情舒畅,行人匆匆忙忙,没人注意到原本站在那边的男子突然消失不见了。

“无论用几次都不是很适应呢,真是的。”酒窖内的木质地板渐渐呈现出一个男人的身形。

“那么,根据汇报的情况,这里应该是灰烬的正下方吧,没想到居然惊动了那些家伙来调查啊,不尽快把痕迹抹掉就麻烦了。”

叹了一口气,从口袋中拿出一个种子,库丘林默念了不知名的咒文,急速生长的种子穿过木质的天花板,抵达吸血鬼灰烬的顶端长出一个黄色的微小嫩芽将灰烬尽数吃掉了。

不一会,藤蔓悄悄的缩回,木质的天花板好像没有任何东西穿过一样完好无损。

像是想起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库丘林露出了一个笑容。

“我还真是多情啊,居然为了一个只有一夜情的吸血鬼特地回来抹掉他的痕迹。”

金黄的汽车堵在了小巷的入口,过于宽大的车头无法进入这里。

“那么,梵蒂冈教廷让你来的目的是什么,杂种。”车主侧过头看着恶魔猎人。

“非常抱歉,我的职责不允许我将工作内容透露给无关人员,虽然我很感谢您的各种帮助,但是,您确实也给我的工作添了不少麻烦,吉尔伽美什先生。”灰色的风衣,V字领口的衬衣配上黑色修身长裤。

打开车门,清晨的阳光照在迪卢木多身上,这身衣服是奇怪的雇主强行将他为他购买的。

头晕目眩的被拉进自己从未踏足的高档服装店中,还未反应过来,就已经被迫收下了这些他名字都叫不上来的服装。

带着墨镜的吉尔伽美什走到了迪卢木多身边,那带有堕落和暴虐气息的身形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

“怎么了,杂种,还不进去。”

吉尔伽美什无视了阻拦的警官站在被毁坏的酒吧门口不悦的看着迪卢木多,叹了口气,迪卢木多出示了调查证明。

酒吧内的尸体已经被清理出去,警官们小心的保留了现场的所有痕迹,环顾四周,迪卢木多拿出了一个精巧的银瓶,那上面雕刻着逆十字的图样。

“哦?这次是吸血鬼干的吗。”据说是莉莉丝曾经使用的东西,上面附着着能够辨识吸血鬼痕迹的吸血鬼始祖气息。

“从尸检报告来看那些人类的确都是被粗暴的吸干血液,但是... ...”迪卢木多皱了皱眉,“我找不到他留下的气息,似乎是刻意被隐去了,就算是逃跑的话也太细致了一些,可是,如果他真的足够精明一定会把这次袭击伪装成人类所为。”

“那么说,就是有人再次回到过这里。”吉尔伽美什的目光落到了一个角落,那里有被烧焦的痕迹。

挑了挑眉,他决定不告诉他的小恶魔猎人这个发现,靠自己揭开背后的谜团才有趣不是么。

迪卢木多的搜寻没有任何结果,实际上,吸血鬼并不是主要目的,他最主要的工作是搜寻那些未注册的驱魔师以及抓捕稀有的魔女、德鲁伊、黑魔法师等神秘世界住民。

尽管非常不情愿,但是猎人公会接受的委托是不能够违背的,消极怠工有违他的理念,这种矛盾之下,他本能的希望工作对象足够聪明,能够躲避他的搜寻。

吉尔伽美什看着迪卢木多,窥探着他的心灵,这份矛盾正是他选择迪卢木多的重要原因。

【那么,你究竟能够坚持到什么程度呢,真是让我期待啊,杂种。】

看来对方掩饰的足够好。

迪卢木多深吸一口气,紧绷的肩膀放松下来,收起逆十字银瓶,拿出一卷羊皮纸写下了记录,瞬间燃烧起来的羊皮纸没有留下一丝碎屑。

“无论看几次都让本王这么着迷,杂种,你一无所获却又像是安下心来的样子... ...”

迪卢木多转过头看着吉尔伽美什那双眼睛。

他知道我在想什么。

这样的想法盘旋在迪卢木多的脑海里,定了定心神,他毫不畏惧的对上吉尔伽美什的双眼。

“即使是最出色的猎人也无法保证能够完成所有的委托,我无愧于我的内心亦无愧于我的工作。”

“呵,是吗... ...”吉尔伽美什的眼神让迪卢木多非常不舒服。

“那么,杂种,看看那边吧,烧焦的痕迹,你要找的东西就在那里。”吉尔伽美什侧过头看向那个角落。

顺着他的目光,迪卢木多走近后仔细观察着那个痕迹。

他咬紧了下唇,吉尔伽美什早就注意到了,无论他有什么意图,的确是对他的工作起到了帮助,尽管这并不是迪卢木多希望的帮助。

“怎么样,有什么结论。”充满着笑意的声音,但是却让人听出了嘲笑的味道。

“是... ...德鲁伊... ...”咬了咬下唇,迪卢木多抽出了另一卷羊皮纸写下了记录,随着羊皮纸燃烧殆尽,他知道,接下来,应该去抓捕对方了。

走出了酒吧,太阳已经落到头顶了,温热的阳光并不能温暖他的内心,原本应该是保护人类的他,现在却要去抓捕同胞。

一旁的吉尔伽美什为迪木卢多打开了车门,随后,吉尔伽美什也坐到了驾驶座上。

看着那个独自烦恼的恶魔猎人低垂的金色双眼,明明是人类,却让吉尔伽美什感到了吸血鬼瞳孔中才用的魅惑法术。

粗暴的扯过对方的衣领,在那因为惊讶而放大的瞳孔中,他看到了自己的脸。

一吻过后,吉尔伽美什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将显眼的跑车开走。

“接下来要去哪,我的恶魔猎人。”

“... ...英国。”侧过头,迪卢木多擦着嘴唇。

“我回来了,斯卡哈。”库丘林打开了办公室的大门,银色的利刃冲着他的心脏而来,惊吓之余,他本能的避开了着致命的攻击。

“哼,你还有脸回来吗。”酒红色头发的女性阴沉的看着库丘林,这个不成器的弟子还不知道自己究竟惹了什么样的麻烦。

“喂喂,你刚刚是要杀了我对吧,是要杀了我吧!斯卡哈!”库丘林抗议着,“心爱的弟子回来了,难倒不应该奖励一下吗!”

“蠢货。”斯卡哈伸出手掌,黑色的气息凝结成了一只乌鸦,抖了抖翅膀,象征着不详的鸟儿眼中出现了古老的文字。

“梵蒂冈派来的猎手已经注意到了这次的事件背后有德鲁伊,你这家伙应该知道自己有多么特殊,我收养你可不是为了让你成为研究室里的老鼠。”斯卡哈走出了房间,“收拾好你的东西,我给你找了一个搭档躲避追捕,他也是下次任务的委托人,如果你被抓住了,我是不会救你的。”

“是是,知道了,那么,我的搭档在哪里。”库丘林将乌鸦的眼睛挖了下来,剩下的乌鸦躯体化为了烟。

“原来传闻里最强的德鲁伊竟然是你,看起来,这次的委托还真是抽了一个下下签呢。”熟悉的声音,带有一丝嘲笑一丝沙哑。

库丘林抬起眼皮,斯卡哈坐过的座椅上,那个混血的吸血鬼正在对着他微笑。

嘴角泛起笑容,库丘林走近对方伸出手抚摸对方有着不知名花纹的脸。

“的确,你这家伙的委托一定会让我折寿的吧。”

不躲不闪,甚至将脸贴上对方的手,Emiya的样子像极了一直被驯服的猫。

“哎呀,如果按照我身为德鲁伊的直觉,我一定会拒绝这次合作,但是啊... ...”库丘林将手搭在座椅上,脸靠近对方,“不知道为什么,如果是你的话,我觉得即使折寿也没问题。”

“那可真是十分感谢。”

评论(4)
热度(63)

© 大青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