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头有点紧,保险起见锁 一下车,过去了在开放阅读

Blood——C影弓 金枪

P3

看着躺在床上的恶魔猎人,吉尔伽美什皱紧了眉头。

头部受到撞击,肋骨断裂,侧腹部包扎着绷带,吉尔伽美什清楚那里被吸血鬼徒手贯穿,可最为致命的,其实是吸血鬼的毒素。

在他们相遇的时候,为了更好的掌握恶魔猎人的动向,吉尔伽美什在这个男人的心脏种下了恶魔刻印。

不同于普通的恶魔,身为恶魔之王,他并不需要进行仪式就能完成这繁琐复杂的刻印,如果对象是不通魔法的普通人那么便更容易施加术式。

刻印能够让他感知人类的位置,还能让他根据人类的情况对他进行一定程度的保护。

那个蓝发德鲁伊释放的日月之蚀是通过引爆精灵之火产生强大力量的法术,Darkness中人类的视觉和听觉被屏蔽,但是如果是魔法标记的话形式就完全不同。

迪卢木多在注意到衣摆的精灵之火时就明白了这一点,因此避开了致命的伤害。

同时,魔法力量的光芒让他确认了德鲁伊的位置,几乎是同时,手枪的子弹击中了对方。

前期的观察中,迪卢木多确认了对方的身形,千锤百炼的判断力让他一瞬间就锁定了心脏的位置。

德鲁伊虽然做了防御,但是浸泡过屠魔药剂的弹头能够突破魔法,凭借着直觉,库丘林避开了致命的部位,却依旧被击中了肩膀。

与此同时,吸血鬼发起了攻击,近身战斗中手枪会让人陷入不利的位置,更不要说对方的速度和力量都高于人类。

扔掉了手枪,迪卢木多长靴中隐藏的银质匕首透出了寒光。

圣水抑制了吸血鬼的行动速度,渐渐的,迪卢木多发现这个吸血鬼不知为何比起他的同级要虚弱很多。

认定了这一点,迪卢木多放不在隐藏实力,速战速决才是取胜的方法。

“反应很快,不愧是猎人公会的家伙,只不过是3次交手就看出来我现在的状态了么。”Emiya的声音传入了迪卢木多的脑海。

从背后突袭的进攻没有得逞,迪卢木多的匕首反而划伤了对方的手臂。

烧焦的感觉并不好,Emiya心有不满,那个混蛋德鲁伊到底什么时候才来帮忙。

“差不多也要开始了吧,那边的混蛋德鲁伊。”Emiya的能量波动引起了迪卢木多的警觉。

突然,他感觉到了危险。

毫不留情的近身攻击,橡木手杖上附着的是火焰魔法。

退后两步用银质匕首挡下了攻击,火焰带来的高温灼伤了迪卢木多的手。

Emiya几乎在同时攻击过来,迅速的转身,借助库丘林的力道将法杖引向吸血鬼,察觉到这一企图的德鲁伊迅速跳开,承受力量的迪卢木多只来得及稍微调整自己的姿势。

穿透皮肉的声音,鲜血的味道肆意弥漫,倒下时,他撞到了地面上凸起的石头陷入了昏迷。

“你用了PoisonousHands吗,这样的话,这个家伙没救了啊。”撤去了Darkness,库丘林的身形鲜明起来。

“为了完成我的目的只能这么做,这样的恶魔猎人还是除掉的好,比起这个... ...”Emiya 舔舐着手上残留的鲜血,露出了微笑,“你还是多关心一下你自己的处境吧。”

看到对方毫不掩饰的神情,库丘林叹了口气,吸血鬼总是欲求不满的,不过他也很享受就是了。

倒下的恶魔猎人身下的鲜血依旧在流淌,一阵狂风吹过,怒气冲冲的吉尔伽美什出现了。

感受到刻印传来的信息,吉尔伽美什扔下了正在商谈生意的财阀们,赶到了这里。

“真是难看啊,杂种。”如此说着,恶魔伸手抱起了猎人。

迪卢木多恢复神智大概花了一个月,这段期间内,教廷对公会施压,接连派出的猎人非死即伤,甚至没有人能够完整的描述出敌人的样貌,只是知道,那是一个德鲁伊和吸血鬼的组合。

迪卢木多还很虚弱,吉尔伽美什常常留下他一个人在房间内,自己却不知道去做些什么。

他清楚的感觉到,自己身上的毒素并不是那么容易祛除的东西,即使是魔女的解毒药剂恐怕都没有用处。

这位雇主身上的秘密过多,他不会过问,也不能过问,一旦对上那双眼睛,他就无法在多说一句话了。

“你说的本王都知道,奥兹曼迪亚斯,你只需要守好本王的魔界,剩下的事情本王来处理。”

揉了揉额头,吉尔伽美什站在窗边看着圣城的方向,那是一切的开端,也是他来到人间的最根本的目的。

“差不多也应该告诉我你真正的目的了吧,你到达耶路撒冷到底想做什么。”库丘林的脖颈上残留着昨夜的红痕,周围的女士们频频将目光投向这个性感的男人。

“这和你无关吧,你只需要陪我到这里就好,嘛,说起来,我的确有点舍不得你,毕竟德鲁伊的鲜血是非常难得的啊。”Emiya从半个月前就戴上了眼罩,库丘林没有多问,因为这个家伙多半不会说实话,强逼也是没用的。

库丘林停了下来,他站在那里就那样看着Emiya,感到了气氛的异样,Emiya回过头看着德鲁伊,露出了不解的神情。

突然,库丘林上前一步,拉住了Emiya 的手,拽着他走出了人群,周围震惊和异样的目光让Emiya感到非常的不适,耶路撒冷聚集着世界各地来朝拜的信徒,他们的信仰中不乏激进的教徒,这样公然的男性之间牵手很可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麻烦。

意识到有人怀着恶意在向他们靠拢,Emiya挣脱了库丘林的钳制。

“蠢货!你知道你这样会带来什么样的麻烦吗!”手腕被抓紧的地方隐隐作痛,明明感官应该已经快要完全消失了才对。

“我知道,但是我受不了了,你以为我什么都没发现吗。”库丘林的样子不同寻常,他谴责的目光竟然让Emiya感受到了畏惧。

“你们两个人,想要玷污圣城吗!”一个穿着明显带有中东风格的男子面色不善的看着他们,他的周围还有3 4个蠢蠢欲动的同伙。

“玷污了你们的圣城真是抱歉啊,但是,现在我们有重要的话要说,赶紧给我离开。”冰冷的语气里布满了被打扰的不悦,尽管只有一丝丝,但是那是清晰的杀意。

感受到了威胁的人们内心有些动摇,但是他们并没有因此离开。

“嘁... ...”咬牙切齿的声音,库丘林明白他不能在这里动手,现在是白天,如果惹上了不必要的麻烦对他,对Emiya都非常不利。

突然空气中充满了一种清新的味道,像是森林,又像是青草,渐渐的,男人们内心变得祥和和安宁,他们为自己之前的怒意感到惊奇,面前的两个人可能只是朋友,他们之间也许发生了冲突,并不是无耻的亵渎者。

恢复了理智的人们离开了这里,并且表达了对自己无礼行为的歉意。

“你的法术吗,德鲁伊总是让人觉得惊奇。”Emiya并未受到影响,快要消失了,全部的感官,在那之前... ...

粗暴的扯掉了Emiya 的眼罩,蔓延的黑色纹路已经侵蚀到眼睛了,黑色的纹路如同有生命一样在挣动,只是看着而已,库丘林已经感受到了那样的疼痛。

伸手抚摸上对方的脸颊,脸上露出的是有些许悲伤的神情。

啊啊,不要用这样的目光看着我。

Emiya有些呆愣。

不能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

“很痛吧。”

简短的话语,没有质问,只是单纯的关心。

只不过是交易而已,为什么你要这样介入我的生活和内心呢。

明明已经习惯了这种痛啊,可为什么这次确实这样的清晰和强烈。

“我知道只是多管闲事而已,但是啊,一次也好,偶尔依赖一下我吧。”

——————————————————————————————

进展缓慢,脑子不够,心疼影弓和迪尔酱

评论(2)
热度(42)

© 大青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