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头有点紧,保险起见锁 一下车,过去了在开放阅读

爱尔兰的妖精之舞——踢踏舞

大河之舞——爱尔兰的传统踢踏舞剧。

大河之舞曾经在春节晚会上进行演出,让我想起来第一次接触它还是上学的年纪,中午回家最喜欢的就是打开电视收看音乐频道。

那个时候不但有大河之舞的精选,还有俄罗斯的新年晚会,各种歌剧以及舞台剧以及民族音乐,真的很怀念那段时光,现在的中央音乐根本没办法看,啊,还有第十放映室以及百家讲坛都是我喜欢的。

直到最近心血来潮重新刷大河之舞才发现原来这个曲风是爱尔兰。

热情而奔放,清新又自然,生命的力量在悦动,这就是库丘林和迪卢木多的传说诞生的地方啊。

个人最喜欢的是1996年的版本,因为我觉得男领舞是最帅的,哈哈哈哈!!

舞蹈嘛,里面的所有舞蹈我都很喜欢,但是最喜欢的其实是西班牙的弗拉明戈。

性格使然吧,比较奔放所以超喜欢热情的事物。

玛利亚.佩吉斯!我女神!!她太美了!!

————————————————————————————

大河之舞 1996 纽约无线电音乐城版

————————————————————————————

希望能去欧洲一趟,虽然朋友不建议我现在去,但是总有一天要去看看,尤其是希腊、爱尔兰和意大利。

注:P1.15分56秒——致库丘林的挽歌

评论
热度(3)

© 大青璃 | Powered by LOFTER